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掘机租赁惹纠纷 霸王租户打人就不还钱

挖掘机租赁惹纠纷 霸王租户打人就不还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欠债还钱本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但在安徽铜陵,居然有人借钱不还还痛殴债主,上演了一场“杨白劳”和“黄世仁”的现代版故事。这是近日铜陵市郊区派出所值班民警接110指令处置一起警情遇到的事情。

今年4月份,汪某通过朋友介绍,到合肥市某工程机械公司租了一台挖掘机取土,答应完工后付工程费。工程完工后,汪某以手头紧为由,给该公司老总王某打了一张4100元欠条。

7月25日,王某与挖掘机驾驶员朱某一起带着欠条来到汪某的家,讨要欠款。汪某见状,很大气的说:“这点小钱不是问题,今天热,你们先找个地方喝茶,我去把几笔账要回来,回头打电话给你们拿钱。”王某信以为真,谁知从上午9点一直等到下午3点多钟,也没有接到汪某的电话,王某再次打电话给汪某,而汪某根本不接。

7月29日上午,王某带着单位会计再次到汪某家讨要欠款,汪某不在家。中午11点30分,王某再次来到汪某家,还是没有找到汪某,临走时王某留下电话号码并对汪某的女儿说:“你父亲回来后,让他回个电话。”

当天下午5点10分,王某接到汪某电话,称在八一二队路口见面并还钱。”汪某一见到王某就问:“欠条带来了吗?”王某称带来了,随即将欠条递给汪某。汪某接过欠条,把欠条撕得粉碎朝王某脸上砸过去,恶狠狠地说:“哪个欠你的钱!”顺手从随身携带的包里摸出一根伸缩棍,对王某脸部猛击过去。

这时从路边的一辆小汽车里窜出4个青年人围住王某就是一顿暴打。刚才还是欢天喜地的王某被打的满脸流血,衣服撕碎。

路边群众见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郊区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将汪某及其同伙抓获。

在接受公安机关询问时,汪某承认全部违法事实。为达到赖帐的目的,汪某召集社会闲散人员,慌称有人要打他,想撕毁欠条,把王某打一顿,欠的钱就可以不用还了,没想到落入公安机关手中。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