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持续发力高端市场!徐工T系列平地机首次批量出口北美

持续发力高端市场!徐工T系列平地机首次批量出口北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国内市场,徐工平地机火爆销售,国际市场,同样捷报频频,四台徐工GR2605T平地机整装待发,首次批量发往北美高端市场。

        徐工平地机作为国内连续多年的出口第一品牌,用可靠的产品品质和领先的产品技术为全球平地机用户提供全球一流的平地机产品。现如今,从100马力到550马力的徐工平地机正奋战在全球各大洲的施工项目上,现在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

        十四五开局之年,徐工平地机继续扬帆蓝海,拉开高质量发展的大幕,严格践行“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技术质量战略,将中国制造推向全球,以王者姿态向全球展示大国重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