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甘肃兰州公路局高养中心:非道路移动机械有了环保标牌“身份证”

甘肃兰州公路局高养中心:非道路移动机械有了环保标牌“身份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提高养护生产环保质量,高养中心结合管养高速养护工作实际,为非道路移动机械贴安装环保标牌。

非道路移动机械是指不在道路上行驶的,以压燃式、点燃式发动机或者新能源为动力的移动机械和可运输工业设备,主要有挖掘机、推土机、装载机、压路机、摊铺机、平地机、灌缝机、叉车、养护车、清扫机等。高养中心根据生态部门的要求,按照规定程序进行编码登记并为17台非道路移动机械贴环保标牌,该标牌统一使用金属标牌,采用悬挂方式固定,信息采集卡随机械携带,便于后期监管检查,做到了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登记号码与机械信息一一对应。同时高养中心对所有非移动机械建立使用台账,详细登记生产厂家名称、出厂日期、排放阶段、机械类型、燃料类型、污染控制装置等技术信息,对机械环保情况做到时查时清,进一步强化对机械设备的日常管理工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甘肃兰州 非道路移动机械 环保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