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抗疫情 复生产!山河智能1.5亿订单陆续发车

抗疫情 复生产!山河智能1.5亿订单陆续发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没有欢庆仪式,也没有助阵鞭炮。2月13日上午,19辆满载山河智能各类装备的运输车,依次列队,“静悄悄”地驶出山河智能厂区大门,它们将发往国内广东、陕西等省,以及海外的以色列、印度、菲律宾、泰国、柬埔寨等地,为“新冠”疫情结束后各地的建设热潮做好准备。

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五,正值元宵节,一切准备就绪的山河智能迎来了全面复工。在复工之日,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深入公司各部门,看望慰问一线工作员工,并反复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努力为实现公司“三年大增长”的目标开好头,布好局。

2020年,是山河智能实现“三年大增长”的起始年,也是公司踏入成熟期的元年。何清华要求,公司上下要继续发挥先导式创新优势,聚焦市场、产品、资金、人才四大战略,以“落实经营体、强化三统一”为抓手,增强执行力,开启新征程,为实现“三年大增长”努力奋斗!

此次发车的设备,是山河智能近期1.5亿元订单的一部分,后续还将有更多的设备陆续发车,它们将奔赴全球,投身于各地的重点工程中,开启各自的价值创造之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