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叉酱你歇一会!山猫滑移帮你一起助建雷神山!

叉酱你歇一会!山猫滑移帮你一起助建雷神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全民战疫,山猫在行动!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弦。中国工程人历经9天鏖战,完成了一场与时间的赛跑!2月2日,“火神山”医院正式落成,让世界见证了“中国速度”!

另一所“雷神山”医院也到了收官阶段。得知雷神山建造后期有繁重的医疗器械搬运工作,山猫机械优秀经销商千里马机械紧急调度2台山猫S系列滑移装载机驰援。与疫情竞速,刻不容缓!工作人员星夜赶往雷神山医院工地,并成功于2月3日中午投入使用。

接棒“叉酱”,我们来啦!

火/雷神山建造的直播峰值时有近5000万人在线关注,负责转运的叉车被人爱称为“叉酱”。

但是随着医院主体建成、道路铺设完成,物料及医疗器械的转运工作增加,同时转运空间变小,迫切需要通过性能良好、负载能力强的机械解决方案。

山猫机械S770与S750滑移装载机入场,接棒叉酱,分担繁重的装卸及转运工作!

国家需要,匹夫有责!

这是一场全面战“疫”!国家所需,匹夫有责。山猫S系列滑移装载机是转运工况的优秀解决方案,困难之前,当仁不让。

山猫S750与S770是两款重载垂直举升滑移装载机,额定载荷分别为1452kg与1520kg。最大举升高度可达3.35m。同时,山猫滑移装载机出色的通过性能和紧凑的设计尺寸,允许其在狭窄空间内穿梭。相信S770与S750可以出色完成医院建设的绝大多数转运及装卸工作。助力雷神山医院早日投入使用!

山猫将与经销商一起

为这场战“疫”贡献一份力量

早日打赢这场与疫病的战争!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