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已到岗,全力开工!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已到岗,全力开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亲爱的甲友、铁甲合作伙伴及各界友人:

大家好!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铁甲衷心祝愿您和家人新春快乐,平安健康!

2020年注定不凡,我们遭遇了突如其来的疫情,但是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根据国家的疫情防控号召,铁甲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建立应对机制,确保公司运行有序。应对疫情,人人有责,根据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式,结合国家及各省市的相关规定,铁甲对节后工作安排敬告如下:

1、为更好的服务客户,铁甲于今日正式开工,采用线上办公模式,铁甲全体员工将通过电话、微信、邮箱、视频等形式为大家提供服务。特殊时期,我们会一如既往的保证服务质量,及时响应各项需求,保障客户利益。

2、为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避免由于返城高峰及病毒潜伏期等原因带来的潜在风险,铁甲响应政府号召,于2020年2月10日恢复在办公场所办公。

3、我们将时刻关注疫情动向,及时向大家提供有效的建议和可行的业务方案,全力助力大家顺利度过特殊时期,与您携手攻坚,迎接曙光!

在此期间有任何问题,请您与铁甲业务人员联系,我们会第一时间响应您的需求,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同时,铁甲向工程机械人致敬,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建设者致敬,你们辛苦了!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克时艰!

铁甲
2020年2月3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