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用户口碑榜单】三一占据挖机25%的市场份额,当之无愧的第一,它的TOP10产品有哪些?

【用户口碑榜单】三一占据挖机25%的市场份额,当之无愧的第一,它的TOP10产品有哪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19年12月12日,三一挖掘机迎来了第25万台下线!要知道,2019年全年各大品牌挖机销售总数也就23万台。

第25万台挖掘机的下线, 意味着中国挖掘机市场中每六台就有一台三一挖掘机产品,当前的三一挖掘机市场容量,相当于2015年~2017年中国挖掘机销量总和。 25万台挖掘机头尾相接足可以从上海排到青海,25万台的下线,更意味着三一重机挖机销量挺入全球前三!

即便如此,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机董事长 俞宏福依旧低调表示:三一重机当前最大的挑战不是外界市场发生了什么,而是自己是否足够强大!

既然市场占有率这么高,我们看看铁甲甲友最喜欢哪十款挖机吧?

三一挖机最受欢迎TOP10挖机型号

SY75C

SY55C

SY60C

SY245H

SY215C

SY365H

SY135C

SY35U

SY65C

SY70C

从数据不难看出,除一款30吨级挖机,两款20吨级,一款10吨级上榜,其他6款均为10吨以下,大挖需要加油哟!

互动话题

1、见过敞篷挖机吗?

2、你的三一挖机是什么型号的?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