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甲友分享】维修大师是怎么选二手挖机的,你一定想知道!

【甲友分享】维修大师是怎么选二手挖机的,你一定想知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修挖机多年,喻楚雄见过太多的问题机,解决故障的同时,他也常常叹息,一些问题本来是可以避免的。他坦言,一个维修工至少需要5、6年才能称得上专业,而且仅仅是对一个品牌了解比较深入。有着13年维修沃尔沃、而且只维修沃尔沃挖机的喻楚雄给甲友们透露了几个秘诀:

维修工是如何选择二手挖机的?

喻楚雄:2018年7月,当时二手机行情已经下滑。当初拿这台挖机的时候就做了两手准备,能出手就出手,不能卖出留着自己用。出于这样的考虑,我做了如下的选择:

首先看外观、没有外伤,大小臂不能开裂;其次,底盘不能有问题,这些部位一旦出问题,不能修只能换。而且成本很高。最后是评估挖机性能,试机之后就有一个把握,花多少钱能修好,我心里就有数了。一旦感觉自己有把握搞定,就可以入手。

我这台挖机全车原版;多小时;的发动机非常满意,油耗低、故障率低。装过破碎管路,这个在大家看来让挖机掉价、费挖机的点,对我来说并不成问题。因为挖机性能的问题我有办法解决,而且花费不大。

还是提醒大家,如果买二手挖机最好带一个专业的人或着信任的挖机维修工。

延伸阅读:维修大师是怎么选二手挖机的,你一定想知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