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视频故事】开了20天,98年的司机要求合伙!

【视频故事】开了20天,98年的司机要求合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挖机维修工养挖机应该不是稀罕事,维修大师改装挖机、让挖机起死回生的例子比比皆是。跟维修工合伙经营挖机成为不少人的首选。然而大家对维修大师基本是顶礼膜拜,想象的居多,实际见到的少之又少。铁甲网走访甲友来到长沙宁乡,有幸跟着一位沃尔沃维修大师傅见识了一下,他养挖机的故事。在这里也见证了一个奇迹——20天,98年的小伙让自己从司机变成老板。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来看看。

 

视频故事:从机手到老板,“浩哥”用了20天

到达工地,小编简直不敢将眼前看到的这台挖机跟“近两万小时”“十几万买来”等词汇联系到一起。只见它颜值在线、性能也在线。

“这台EC210BLC挖机现在接近两万小时,2018年7月入手,本来打算转手的,结果遇上二手机行情不好,赔钱也不一定转出去。”喻楚雄决定自己经营。当时以十几万的价格买来,装了破碎锤,里外修了一番,这台挖机就上阵干活了。有维修技术傍身,他并不指望挖机能有多少进项,能发司机的工资就行。最初就是抱着这样的想法开始养挖机。

谁知道,这台挖机才干了20几天活,就被司机相中了。这位司机向喻楚雄提出要合伙经营挖机的要求。这个司机名叫蒋浩文,人称“浩哥”,1998年生,今年21岁,入行近四年,主要开20吨级挖掘机。谈及合伙的原因,蒋浩文表示:“首先是对喻楚雄本人的认可;其次才是挖机三大件、性能没有问题;最后喻总沃尔沃维修资历的背景。”他毅然拿出自己3年的积蓄,开始了合作。

小编采访的时候,挖机正在一家农舍后面破碎石头,这个活源是蒋浩文自己找来的,这让只懂维修不懂经营挖机、不会找活的喻楚雄松了一口气。

延伸阅读:开了20天,98年的司机要求合伙!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