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南宁市混凝土行业协会会长杨钢卫一行走进公司参观考察

南宁市混凝土行业协会会长杨钢卫一行走进公司参观考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8日,南宁市混凝土行业协会会长杨钢卫一行十余人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何晓生陪同参观了华菱重卡四大工艺车间及汉马发动机工厂。

参观过程中,何晓生向客户代表详细介绍了华菱整车四大工艺的特点。他说:“驾驶室,我们选择宝钢高强度板材,采用高精度模具,全自动焊接机器人焊接,驾驶室的强度和安全性得到保证。车架大梁采用6000吨压机一次性冲压成型,抗疲劳度及承载能力都有显著提高;车架是鱼腹式的结构,不仅提升了车架的抗冲击能力,还降低了发动机布置重心,使整车行驶更加稳定。”

在汉马发动机生产车间,何晓生介绍说:“汉马发动机生产线可实现发动机装配的智能化管理,同时我们追求‘产品质量不是100分就是0分’的质量理念,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精益求精,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可靠的产品。汉马发动机技术先进,配套体系国际一流,主要零部件均选用博世、皆可博、霍尼韦尔、蒂森克虏伯等国际品牌,具有低速大扭矩、低能耗、环保和高可靠性等特点。”在参观过程中,杨钢卫认真听取介绍、不时与何晓生交流讨论,对国内能拥有如此先进的发动机工厂称赞不已。

为了深入了解产品,何晓生还陪同杨钢卫一行试乘试驾华菱星马最新升级的经典款搅拌车,实际感受车辆操控性能。

参观结束后,双方还就南宁混凝土运输行业发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杨钢卫表示,此次参观刷新了其对国内重卡生产制造企业尤其是国产发动机制造水平的认识。目前,整个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阶段,正需要像华菱星马这样绿色、高效、智能、安全、可靠的产品,希望未来双方可以进一步交流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