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B2系列全液压推土机发运南亚

山推B2系列全液压推土机发运南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推全新升级的DH17B2、DH24B2两款全液压推土机整装待发,出口南亚市场,实现山推B2款全液压推土机产品的海外销售。

自山推DH17全液压推土机批量进入南亚市场以来,山推进出口公司紧抓市场机遇,联合研究院多次对施工现场进行走访,在产品质量、配置需求、用户偏好等多方面追踪客户需求。针对当地特定工况及客户特殊需求,推出山推全液压DH17B2和DH24 B2产品,不仅完成了产品的升级换代,更为山推全液压推土机以产品组合的形式深耕南亚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未来,山推进出口公司将持续加大对南亚市场全液压产品的推广和渠道建设,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和售后服务水平,以产品品质获得客户认可和更高的市场占有率,为当地客户做好全方位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