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网CEO樊建设到山重建机参观考察

铁甲网CEO樊建设到山重建机参观考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7日,铁甲网创始人兼CEO樊建设来山重建机参观考察,洽谈云掌柜、媒体推广、大数据等一揽子合作,同行的还有厂商业务部吴宏东、刘国安、平台业务部崔鑫、市场部马宁,山重建机总经理王飞对樊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樊建设一行在王飞总经理等人陪同下参观厂区,随后双方召开交流洽谈会。会谈中,樊建设介绍了铁甲的战略布局及业务模式,用手机演示了铁甲论坛、产品库、二手机交易、云掌柜小程序、云盒大屏及铁甲智脑等界面。信用管理、市场营销、客户服务、市场管理、信息化、电控研发、二手机业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山推挖掘机目前业务发展情况及未来计划,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利用互联网技术,发挥互联网大数据优势在产品推广、用户画像、交易数据、设备评估以及二手机处置等多方面优化业务模式、提高效率展开深入交流。

王飞总经理表示,山推挖掘机需要紧跟互联网时代步伐,了解数字化对行业的赋能模式,与互联网更好的结合,铁甲网作为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服务的优秀践行者,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王总表示希望铁甲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价值,也期待双方下一步展开更多务实的合作,共同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探索新模式,为高质量、低成本的中国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