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霸气!徐工新款QY55KC详解来啦!您要了解的都在这

霸气!徐工新款QY55KC详解来啦!您要了解的都在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很多网友在后台咨询QY55KC起重机相关信息,所以,今天,它的介绍来了!

↓↓↓

为了让大家对KC系列能有更直观的认识

抛开网红滤镜和个人色彩的解读

小编双手奉上55KC的全部资料

让你一次看个够

 44.5m超强主臂,高频工况性能更强劲

五节44.5m U型主臂,单板式臂头、紧凑式臂尾,16米固定副臂,高频工况起重性能行业领先。

专有复合液控技术,效率更高

专有双泵自动分合流控制技术:起升、变幅、伸臂单独动作时,双泵合流供油,作业高效;复合动作时,双泵自动分合流控制,可实现任意工况复合,复合动作操控性能优异;精准作业时,单泵切换,吊装作业微动性及操作平顺性行业领先。

黄金动力传动系统,动力更澎湃

G类越野底盘汽车起重机,接近角19°、离去角14°、纵向通过角25°;搭载低速大扭矩动力传动系统,重汽D10.38大功率发动机,最大爬坡能力45%,最高行驶车速90km/h,动力性能、通过性能行业领先。

高等级电气防护,作业更可靠

电气系统可靠性全面提升:防水防尘插接件、线束分支金属分线器防护、耐高温150℃闭口波纹管,防护等级达到IP67。

精雕细琢,细节更精美

整机外观细节全新设计,驾驶室内饰全面提升:防尘降噪高密封性两室、精工高光金属拉丝质感装饰、阻燃防滑易除尘精品地垫、热压成型封边无纺布顶棚、全新高精度长度角度传感器、模具成型铝合金臂头接线盒等。

贴心人性化,使用更便捷

高光LED支腿照明灯,亮度提升40%,寿命提升五倍;大视野卷扬监视镜,卷扬工作更安全;一体式铸造配重标识,配重组合识别度更高,吊装更安全;副臂双尖销轴设计,穿轴更方便;起重钩便捷穿绳系统,无需拆卸楔套,穿绳时间节省48%。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