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听说你娶的“媳妇”很有力?

听说你娶的“媳妇”很有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过去娶媳妇要“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

如今,对女人的要求越来越高,要“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写得了代码,查得出异常,杀得了木马, 翻得了围墙,开得起好车,买得起新房,斗得过二奶,打得过流氓。”

其实买挖掘机也一样,用户对设备的需求越来越高,节油、高效、皮实耐造、成本低、性能好……最好是全能选手~凯斯CX180C满足他们对挖机的一切要求。

CX180C,使用20吨的车架,配合小一号的发动机,可谓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进得了市区城镇,能干小范围的活,上得了高速公路国道,干得了20吨的活。

高人一等凯斯C系列

凯斯CX180C挖掘机,同级产品领先的输出功率,铲斗挖掘力,小臂挖掘力,更快的回旋速度,行驶速度,更大回旋扭矩,CX180C的发动机输出处于顶级水平毋庸置疑。

国三排放 施工无忧

一股环保“风暴”席卷全国,高污染、高排放的工程机械成为了重点治理的领域,各地环保部门也相继制订了严格的法律法规来限制高排放、高污染工程机械的使用。

凯斯CX180C挖掘机搭载符合中国第三阶段排放标准的低排放发动机,内置空气冷却涡轮增压,节能又环保。全电子控制的高压共轨系统能够使燃油多重燃烧,节省油耗的同时提升燃油利用率。冷却废气再循环(CEGR)技术,使燃烧更清洁,提高了尾气排放的级别,也提供了更为卓越的马力。

会思考带来精准施工

凯斯CX180C挖掘机采用独有的PCSTM精准液压控制系统具有精准、节能、高效和便捷的特点。“智能控制系统”通过车载计算机掌控动力输出,可根据变化中的负载因子自动调整发动机动力输出以及液压泵的吸收扭矩,达到“会思考”的智能机标准,带来优异的燃油效率。

凯斯CX180C挖掘机的凯斯智能高级能源管理系统,通过怠速关闭、先导压力控制和发动机转速控制等原创省油技术,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与CXB系列挖掘机相比,凯斯CX180C挖掘机提供一样的动力输出,油耗能节省15%,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生产力。毋庸置疑,油耗节省15%为客户带来的实际回报将是多么的可观。

细微之处见品质

打动你的小细节

NO.1:驾乘体验至关重要

舒适的座椅及人性化的设计最和驾驶员的心意

NO.2:舒适和安逸不能少

吹着空调听着歌 干起活来有劲头

NO.3:高端大气上档次

7"LED彩色监视器 机器状况尽在掌握

NO.4:人性化设计

储物空间、杯架、点烟器……

结实抗造很牢靠

凯斯C系列

  凯斯CX180C挖掘机配备了经过耐久性处理、适合重负荷作业的加强型工作机构。加强型重载工作装置所使用的型材,在厚度上比前系机型增加了20%-40%,结构强度进一步增加,更适合重载型作业,开掘最坚硬的表面。同时,改进、优化过的加强臂使提升力有了明显的提升。新型应力加强板的应用也使设备结构更强劲、更耐久。驾驶室采用了加强型的管状结构,不容易震动和晃动,这种结构特性也让驾驶室更加坚固耐久。

经济省油、动力强劲、品质过硬、利润丰厚,对于8吨向下至20吨的市场,凯斯CX180C挖掘机是个全能选手,是您的致富利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