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专栏 | 曾光安书记到安徽柳工走访调研,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栏 | 曾光安书记到安徽柳工走访调研,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曾光安到安徽柳工走访调研

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

6月28日,柳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赴安徽柳工进行走访调研并参加座谈会,带头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曾光安认真听取了安徽柳工上半年经营等情况汇报,上半年安徽柳工整体发展态势向好,起重机、高空设备销量同比均大幅增长;经营性现金流持续稳定;国六产品研发加速,80、130吨起重机产品实现交机,并逐步转入批量生产;TC250AK5、TC400C5等大量新产品立项研发。

曾光安强调,要推进精益生产项目,领导者首先要有决心、耐心,改变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努力提升能力素质;基层管理者要快速提升专业能力。

在产品质量方面,曾光安严厉指出,安徽柳工必须增强解决质量问题的紧迫感,抓重点难点攻关,同时要在柳工上下弘扬质量文化,提高全员质量意识,快速提升产品质量水平。

调研期间,曾光安深入生产一线,实地视察生产情况,并要求管理层加强使命必达的信念,对标行业标杆,提升专业水平;同时要求管理层及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深入开展调研,多下现场、多走市场,一抓到底,持续进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走实走深。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