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osplay女郎发现三一 演绎重型机械游戏人生(内附影像大赛周榜作品)

Cosplay女郎发现三一 演绎重型机械游戏人生(内附影像大赛周榜作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不知不觉,#发现三一#全球影像创作大赛,开赛已经两个多星期啦!按照惯例,又要揭晓周榜获奖者啦!

在公布周榜获奖前,我们先来看看“发现三一”影像创作大赛——清凉夏日Cosplay主题线下拍摄活动。

7月14日,在三一长沙产业园7名专业Cosplay美女模特与重型机械演绎了一场独具特色的游戏人生。

前方高能 一大波cosplay美女向你走来

利剑出鞘,傲视群雄

三一重工再掀“智造”江湖

狂野成熟的美艳女神

世界泵王完全hold住,妥妥的

确认过眼神

她就是C位女神

在三一

活捉一只cos小狐狸

清凉夏日

cosplay女郎与三一更配哟~

香车美女,风采动人

坚实的身躯和强悍的力量与之相配

周榜公布,快来看看哪些获奖了

欧了,cosplay作品欣赏就到此啦,还没有看过瘾的粉丝,可以去三一发发围观哦!接下来要公布上周创意之星啦!

近期,组委会收到很多精彩的短视频参赛作品,抖音和Facebook平台的短视频点击量超过700多万了,下面让我们来Look Look优秀的短视频吧~

▲抖音平台周榜获奖短视频

▲Facebook平台优秀短视频

Facebook平台选出了6个优秀短视频,以供大家投票选择,最终周榜以Facebook平台发布为准。

短视频周榜揭晓了,接下来看看三一发发的图片周榜获奖情况吧!

@莽汉  三一发发点赞数第1名

 @山东三一重工  三一发发点赞数第2名

 @飞鱼  三一发发点赞数第3名

恭喜周榜获奖者,按照惯例,这些获奖者可以获得三一挖机电动模型哦!

当然,没获奖的粉丝也不要灰心哟,还有总人气大奖——万元现金等你拿哦,也可以继续提交作品参加第三周比赛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