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党建要闻】国机集团副总经理高建设到国机重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党建要闻】国机集团副总经理高建设到国机重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到国机重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调研期间,国机重工领导班子相关成员分别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经营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风险管控、安全生产、法律纠纷案件处理等专项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

座谈会中,有关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职工代表就有关热点和难点问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向国机集团党委提出了意见建议。

高建设对国机重工领导班子为推进各项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认可并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看齐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三是要强化自主创新,积极开拓市场,走高质量发展道路。

座谈会后,高建设与国机重工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一对一访谈,听取对国机集团工作方式和工作作风的意见和建议。

国机集团审计与法律风控部部长李延平等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