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肩负重托,山东临工全球服务万里行出征暨全球维修技能比武大赛正式启动

肩负重托,山东临工全球服务万里行出征暨全球维修技能比武大赛正式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山东临工2019全球服务万里行出征暨全球维修技能比武大赛启动仪式于7月11日在山东临工总部隆重举行。山东临工总裁于孟生、总经理文德刚、副总经理马兴庆、总工程师迟峰等领导出席出征仪式。2011年开始,连续开展至今,走访团队以实际行动,树立了临工“可靠承载重托”的形象。据了解,此次万里行的主题为“关怀 无止境”,将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全球化服务的基础是拥有一批“技能优良”的全球化服务队伍。为此,同期举办的“全球维修技能比武大赛”就是检验服务人员能力和水平的一个平台,希望通过大赛形成服务模块“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全球维修技能比武大赛将在全球国内外6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赛区,总决赛在临工总部举办。

山东临工2019强势突袭,销售数据节节高升

(图: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致辞)

在开幕式上,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表示,2019年上半年,山东临工深入贯彻实施“一个中心,两个推进”营销转型战略,按照“充满激情,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总要求,抢抓市场机遇,集中资源提升营销竞争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国内市场装载机销量同比增长14.01%;挖掘机销量同比增长29.53%。这个成绩的取得,为山东临工加快推进转型升级提供了强力的支撑。

销售业绩突飞猛进的背后是山东临工秉承“效率至上,科技领先”的发展理念,面对行业深度调整,产品更新迭代加速。在服务方面,我们创建“全程全心”服务品牌;通过卓越营销体系建设,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质量,构建和谐共赢的客户关系;正是通过这些“超越行业标准、超越顾客期望”的服务感动顾客,不断增强理解和满足用户需求的能力,山东临工整体顾客满意度和忠诚度连续多年保持行业领先。

今天,以“关怀 无止境”为主题的山东临工2019年全球服务万里行再度启程。山东临工将一如既往的“关注细节、超越期望”“关心设备,更关怀内心”,将山东临工的真情关怀和郑重承诺,传递到每一位客户心中。

全球化服务的基础是拥有一批“技能优良”的全球化服务队伍,今天一起举办的“全球维修技能比武大赛”就是检验我们服务人员能力和水平的一个平台,通过大赛形成服务模块“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推动公司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在市场国际化的基础上做好服务全球化。

服务维修相辅相成,战士即将踏上征程

(图:山东临工全球维修技能比武大赛”启幕仪式)

图注:山东临工总裁于孟生,总经理文德刚,副总经理马兴庆、史生勇,总工程师迟峰、总经理助理王晓辉、宋晓颖等7位领导上台为“山东临工全球维修技能比武大赛”启幕

启幕仪式结束之后,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向全国中部战区、华北战区、西北战区、西南战区、华南战区以及海外、临工重机等7个走访组授旗。每个战区负责走访各自所在区域覆盖的装载机、挖掘机、道路机械等全系列产品,临工重机则负责大型挖掘机、矿车等矿山成套设备大用户的走访。

(图:中部战区代表(林跃村)上台接旗)

中部战区任务:走访山东、河南、湖北、江苏、安徽五省,覆盖装载机、挖掘机、道路机械等全系列产品1500余台。

(图:华北战区代表(唐俊斌)上台接旗)

华北战区任务:走访京津冀、山西、东北三省等七省市,覆盖全系列产品共1000余台。

(图:西北战区代表(孙兆金)上台接旗)

西北战区任务:走访陕西、甘肃、新疆、内蒙古、宁夏、青海六省区,覆盖全系列产品1200余台。

(图:西南战区代表(李强)上台接旗)

西南战区任务:走访云南、贵州、四川、重庆、西藏、广西六省区,覆盖全系列产品1100余台。

(图:华南战区代表(卞维展)上台接旗)

华南战区任务:走访浙江、福建、江西、广东、湖南、海南六省市,覆盖全系列产品800余台。

(图:海外市场代表(王晓辉)上台接旗)

海外市场将走访俄罗斯、非洲、中亚、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覆盖临工全系列产品。

(图:临工重机代表(霍宗德)上台接旗)

临工重机任务:走访新疆、内蒙、陕西、山西四省区,覆盖大型挖掘机、矿车900余台,对矿山成套设备大用户逐家走访。

山东临工副总经理马兴庆,颁发服务车钥匙。据了解,此次服务车大有来头,在启动仪式之前,铁甲网小编提前探访了一下,多功能服务车配置了专业的全套检测仪器、液压系统过滤器、照明设备、发电机组、空压机、气动扳手等。照明设备为夜间抢修提供保障,发电机解决了野外焊接难题,一体式气动工具使拆装更加便捷。

(视频:服务车重点部分和功能展示)

服务工程师过硬的技能加上多功能服务车专业的配置,车辆修复时间明显缩短,一次性修复率大大提升。此外,快速抢修设备的同时还能对全车液压系统进行免费过滤清洗,既节约了客户换油成本,也降低了液压系统故障率。

相信有了这些高科技,山东临工服务人员精准触达每一位用户的需求。

山东临工总经理助理、进出口公司总经理王晓辉,代表走访团队宣誓。

(宣誓短视频)

(视频内容:以全球客户为中心,传递临工真情关怀。

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即使路途坎坷,天寒酷热,临工人的热情不减。

全程全心创造价值,关怀关爱永无止境。

服务团队以客户满意作为唯一工作标准,致力于打造工程机械行业第一服务品牌坚持不懈。

我们将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全球服务万里行的任务,客户所至,我们必达。)

兵戎相见,短兵相接,服务牌是不二法宝

(图:山东临工总裁于孟生致辞)

当今的工程机械发展可以用这个词语形容:“兵戎相见,短兵相接”。企业间的比拼从最初的产品层面,逐渐扩展到其他各个领域,“服务牌”成了众多企业争先竖起的又一面大旗!及时、优质、周到的服务,无疑是保障设备良好运转以及维系良好客户关系的必要条件。

近年来,工程机械行业经历了多年的深度调整,当前行业集中度有了明显提高,并继续呈加速集中之势。这将会大大改善主导企业服务与后市场的发展环境和盈利空间。由此,也将真正开启行业的服务竞争时代。因此也可以说,工程机械行业即将进入后市场快速发展期,对行业企业来说,这是下一个重要的发展机遇期。

所以,做强服务品牌,做大后市场,既是山东临工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形势为山东临工做出的选择。“因此,我们要以此次全球服务万里行活动为抓手,面向全球,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立足服务根本,用尽心竭诚、贴心关爱的服务态度,为海内外用户提供由‘单一产品’向‘产品加服务’转型的‘组合包’,同时提高自身的服务技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延伸与提升全价值链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具体而言,山东临工不仅面向国内,还要面向国际,派遣更多的服务人员和服务车辆奔赴一线,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便捷化、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进一步加快服务配件一体化运营,完善配件运营体系;进一步深挖全生命周期、全价值链的客户需求;进一步完善服务标准、售后维修技术标准和质量标准。各级各模块维修服务人员也要借助全球维修技能比武大赛这个机会,虚心学习,增强本领,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

服务是对手永远无法复制的制胜法宝,因为服务源自于心、源自于情,服务传递给用户的是感动。于孟生对即将出征的服务人员说道:“临工服务万里行今天从这里出发,全球维修技能比武大赛从这里开始,我希望大家给海内外用户带去的不只有服务,更有你们的真心和真情!”

(图:山东临工领导与大赛组委会代表、走访组旗手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