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实力硬核!你选择的“徐工”价值713.65亿!

实力硬核!你选择的“徐工”价值713.65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如何衡量品牌价值?

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是基于消费者研究、竞争分析以及对企业未来收入的预测,并综合考量品牌的以下指标:

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全球领导力。

如何提升品牌领导力

品牌的全球领导力,

是品牌在世界各国市场中的

领导地位和品牌全球影响力

01

用自主创新打造高知名品牌

海虹牌起重机

路友牌压路机

三友牌装载机

• 徐工集团成立前,各分子公司就已经初步形成了品牌的雏形,主要有起重机的“海虹”,压路机的“路友”,装载机的“三友”等品牌。

1997年中央电视台徐工集团广告

• 1989年徐工集团成立,整合原有三大品牌为“徐工”牌。至今,“徐工徐工,助您成功”已经成为全球家喻户晓的广告语。

从“海虹”“路友”“三友”牌

到家喻户晓的“徐工”牌

用匠心打造品牌魅力

成为高知名的全球工程机械品牌

中国工程机械制造企业首度亮相纽约时代广场“中国屏”

02

用可靠品质铸就高价值品牌

“徐工”牌为客户提供的

不仅是具有领先优势的产品、技术

而且是成套化解决方案

这是品牌内涵的最高追求

• 39个产业、13个成套化解决方案,徐工从单一产品、施工方案、售后服务的提供者,转变成为成套化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和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助力客户成功的全过程参与者。

03

用文化自信塑造高情感品牌

“工程机械应该让老百姓都知道”

徐工持续带动徐工上下游合作伙伴

共同践行可持续发展的责任理念

让世界爱上中国制造

• 徐工深度践行“徐工,让世界更美好”的责任情怀,在全球开展抗震救灾、教育助学、扶贫济困、行业发展、绿色环保五大领域14类公益项目,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 全球“徐工实习生”品牌活动,让二十位受众深度接触体验,触发他们来自于心底对徐工理念、产品、文化的认同、接受、喜爱,进而成为徐工的“国际使者”,影响更多人认识、了解、热爱中国制造。

世界品牌大会上,徐工集团总经理杨东升接受央视采访

713.65亿元 的品牌价值

是我们的 新起点

未来,我们将继续追梦前行

心无旁骛、心无杂念、心怀感恩!
打造享誉全球的
“中华老字号”“百年企业”

徐工徐工 助您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