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聚首齐鲁大地 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会济南站圆满落幕

聚首齐鲁大地 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会济南站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19年6月13日,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会济南站圆满落幕,本场活动亦为卡特彼勒全球机手争霸赛中国赛区济南站比赛,超过百名甲友来到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城(德州)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赛事。

铁甲于2019年3月起,启动“生态共享,创富共赢”系列活动,用以感恩回馈甲友。之前已在沈阳、太原、西安、长沙、苏州成功举办五场甲友会,累计与超过600名甲友线下相聚,与超过10万名甲友线上直播互动。

济南站作为感恩甲友会第六站,大致分为卡特挑战赛、铁甲晚宴两个环节。铁甲合伙人兼副总裁林炎辉代表铁甲,感谢广大甲友10年来的信任和陪伴2019年。据铁甲合伙人兼副总裁林炎辉介绍,铁甲近年来加快了互联网智能升级革新,坚持以“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为使命,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方式推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且铁甲成立至今已获得6亿元的融资,股东包括启明创投、DCM、元生资本、远翼投资、宽带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

利星行济南分公司经理谭京辉也在甲友会发言致辞,恭喜铁甲十周年并感谢大家对卡特机手争霸赛的支持。

此次比赛所用挖掘机均为CAT®320液压式挖掘机。CAT® 320 挖掘机作为王牌机型,不仅拥有出色的生产率,同时还提供了下列特性:易于使用的技术功能、新型舒适驾驶室、减少多达20%的油耗和更长的维护间隔(可将维护成本降低多达 20%),从而提供经久耐用的、每小时运行成本较低的挖掘机,它适用于轻型到中型负荷的应用场合。卡特彼勒机手争霸赛由20名甲友组成的选手战队在规定时间内,分别挑战坡度控制及电子围墙两大类项目。

在晚宴环节,进行了走心的甲友面对面环节,话题包含了用户关心的接活、要账、管理司机、二手机选择等议题。此外,还有丰富的论坛互动活动、云盒宣讲等精彩环节,加强了甲友对铁甲的了解和粘性,甲友们纷纷吐露心声,向铁甲送出10周年祝福。

济南站甲友会活动在晚宴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下一站甲友聚会活动将于6月20日在河南郑州举行。

十年陪伴,感恩回馈。

铁甲期待与你相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