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JCB首款回转型伸缩臂叉装车上市

JCB首款回转型伸缩臂叉装车上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JCB于1977年发明了伸缩臂叉装车,连续42年雄踞全球第一销量的伸缩臂叉装车品牌。为满足日益增长的专业起重承包商和租赁市场需求,JCB推出了第一款回转型伸缩臂叉装车Hydraload 555-210R,最大载重量5.5吨,最大工作高度20.5米。

Hydraload555-210R回转型伸缩臂叉装车的主要性能有:

·        多功能回转型伸缩臂叉装车,提供达20.5米的举升高度;

·        最大举升重量5.5吨;

·        更快的展收速度,生产率更高;

·        全方位作业可视性,现场安全性更高;

·        通过更换前端属具,可实现数十种功能,如绞盘、高空作业平台等。

作为伸缩臂叉装车的发明者,自1977年起,JCB已累积了多达42年的研发设计经验。JCB设计的Hydraload回转型伸缩臂叉装车,主要为满足专业起重承包商和租赁市场的需求。JCB在设计制造坚固耐用动臂结构和传动系统上有着数十年的经验,更能专注于整机的可靠性、多功能性、生产率、易用性和安全性,在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不停机运行时间和提高客户盈利能力方面,具有得天独厚和无可比拟的优势。

为减少施工准备时间,JCB专门研发设计了支腿一键自动展开、装载和调平功能。更快的提升速度、更高的辅助流量,特别有助于绞盘作业,工作效率更高。较低的车架和发动机布局,站在地面即可完成日常维护保养,设备维护性能最佳。低位设计的动臂,无任何工作视野阻挡,全方位作业可视性和安全性极佳。还可选配工作灯组合、摄像机套件,能提高高空作业时的精准度。

Hydraload555-210R配置了JCB Ecomax柴油发动机,与其他Loadall型号具有高度的零部件和服务通用性。标配JCB LiveLink 远程监控系统。

Hydraload555-210R最大载重量为5.5吨,举升速度可选择和举升力矩负载限制有助于操作员优化设备操作,以执行特定的工作。此外,整机还可识别使用RFID技术开发的JCB属具,自动提供正确的负载图表,以确保设备的安全运行。

随着越来越多的场外预制件结构需要更大的提升能力和更高的现场通用性,Hydraload 555-210R能满足世界各地承包商不同的施工要求。回转型伸缩臂叉装车已经成为小型移动式起重机真正经济有效的替代品,提供了快速准备和实施技术性提升作业的能力。

JCB Hydraload回转型伸缩臂叉装车系列将首先在欧洲市场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