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客户约翰迪尔天津工厂参观之旅

山东客户约翰迪尔天津工厂参观之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6月3日,山东鹿顺带领客户一行50余人,应邀来到美丽的天津滨海新区,期待着第二天约翰迪尔天津工厂的参观活动。

约翰迪尔天津工厂坐落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包括工程机械工厂,发动机工厂、拖拉机工厂和产品研发中心。天津工厂生产的发动机、拖拉机、轮式装载机、履带式挖掘机供应除南美以外的全球市场。

约翰迪尔市场和销售部准备了丰盛的晚宴,招待来自山东的宾客。约翰迪尔区域销售经理张驰讲话,与山东鹿顺各位领导一同向前来参会的宾客敬酒表示欢迎。

山东鹿顺利用约翰迪尔市场部提供的这次机会,兑现二季度购机提车抽奖的承诺,准备了丰厚的大奖,客户们抽到到奖品,非常高兴。

车间参观及绕机讲解

约翰迪尔历史展厅参观

参观客户合影留念

约翰迪尔及山东鹿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组织的此次工厂参观活动圆满结束,山东客户通过这次活动,对约翰迪尔这个品牌更有信心,更加认可,也表示选择购买约翰迪尔设备没错,以后非迪尔不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