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9组委会代表走访山东博硕

BICES 2019组委会代表走访山东博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继6月5日下午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2019)山东公路建设行业企业座谈会在泉城济南成功召开后,6日上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副秘书长兼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展览公司)总经理吕莹、副秘书长王金星、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走访了位于齐鲁软件园的BICES2019济南展商山东博硕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硕),受到了博硕总经理杨加敏和常务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曹怀华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双方就当前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形势和发展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对BICES2019展会筹备进展和有关参展事项和建议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博硕总经理杨加敏首先感谢协会领导本次的到访,其次对公司进行了介绍,博硕成立于1993年,是山东省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和山东大学合作成立了省级研究中心:“山东省配料过程控制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致力于工业称重控制与配料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相关软件的开发,公司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工业配料控制方案和设备提供商,目前员工有近200人。目前,国内搅拌站控制系统市场占有率超过50%,并远销非洲、西亚、南亚、南美洲、俄罗斯等地区。随后表示已经报名参展BICES2019,并将携最新研发的控制系统进行展示,相关样机目前在紧锣密鼓的调试中。

协会副秘书长兼展览公司总经理吕莹首先表示很高兴能到博硕进行参观,指出博硕作为配料过程控制系统软件尤其是搅拌站控制系统自主研发设计的自主品牌,能够取得目前成绩实属不易,希望能够继续加强自主研发设计方面,稳扎稳打,抓住机遇,打造成行业领先、国际一流的“中国芯”品牌。随后吕莹一行对行业形势和BICES2019展会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尤其是对本届展会的系列同期活动及用户组织活动进行了重点介绍,对博硕参展BICES2019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协会和BICES组委会的努力,博硕能取得预期的参展效果,并期待金秋9月北京BICES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