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千台徐工LNG装载机服务纪实

千台徐工LNG装载机服务纪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截止目前,徐工LNG装载机在中国市场已销售近千台,特别是在钢都迁安,数百台徐工LNG装载机与钢铁企业一同守卫这片蓝天!

在装载机行业创新发展史上,徐工在2010年极具里程碑意义地全球首创LNG装载机。十年间,徐工在新能源和节能领域的这一探索成果得到了港口、钢铁、矿山、物流等领域众多客户的青睐。

深入一线 落实反馈

近日,徐工装载机服务万里行组织专家团队深入一线,聚焦徐工LNG装载机,走进迁安某大型钢铁集团,进行保养与服务指导,搜集客户反馈,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

该公司任总介绍:“徐工从产品选型到保姆式服务的成套解决方案,确实让企业省心不少,我们现在最主要的精力就是组织好生产,设备方面的所有疑问,都由徐工一揽子解决,特别省心。”

面对铲装集装箱运输的散装物料,需要臂长最高达8米的特殊配置,过去客户自己改装,使用效果很不理想。了解到这一特殊需求,徐工装载机技术人员专程前往一线实地调研,迅速制定配套解决方案,定制3台臂长4.1米,3台臂长8米的徐工LNG装载机, 投入使用后6台设备均零故障运行。定制化的徐工装载机解决了客户生产难题,助推客户价值升级。

金牌服务 全力全程

徐工装载机在产品与后市场深入探索,积极推行面向市场的主动服务,建立用户信息档案,对产品实施保姆式跟踪服务,从而提高服务及时性,促使用户利益最大化。“专人、专车、专库”三专服务模式,让客户无优使用。

优质的服务得益于行业首个服务品牌徐工装载机“金牌服务,全力全程”在品牌层面确立标准,始终坚定更好服务客户的初心,目前已累计维保近万家客户,为客户价值提升保驾护航。

任总仍清楚记得这百余台徐工LNG装载机交付仪式上,徐工装载机服务团队的誓词:15分钟响应,2小时到位, 24小时修复,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天候、全方位、全流程、全生命周期的金牌服务,全力全程为广大客户持续做大做强保驾护航。他感慨道:“徐工的服务确实如誓词里说的那样,都做到了!”

目前,徐工装载机拥有10个备件大区库、119家维修服务中心、763处服务备件网点、1500辆服务车辆,累积输出近万名专业技能服务型人才,为及时进行维保服务奠定坚实基础。金牌服务,徐工装载机始终全力全程。(本文来自徐工装载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