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品牌微纪录 | 柳工系列微纪录片第二部(下集):创造传奇

品牌微纪录 | 柳工系列微纪录片第二部(下集):创造传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柳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先品牌,一直积极响应国家的创新政策。自艰难纷乱、自力更生的六七十年代,柳工人就执着于装载机技术的创新和品质提升的步履,并一直引领着这个产业的技术变革和创新。

6月1日,《中国品牌故事》柳工系列微纪录片第二部·下集《创造传奇》正式在CCTV-9纪录频道播出。讲述了中国的经济高速发展,国内市场对功能机的需求高速增长,柳工“决战899”一役全面打响产量行动。世界贸易的国门打开,柳工作为优秀民族品牌的代表,做一匹走出去的狼,推动企业走出国门,出海远征。 

六十多载长路漫漫,柳工和祖国一同成长壮大,在艰难岁月里破土而生,在改革号角声中深耕产业,在国际化浪潮里奋勇出海。它是中国工业发展宏伟征程的缩影,产业报国的信念,成就了工程机械领域的排头兵,成就了国际化企业的优秀标杆。柳工,以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们,他们将始终践行民族使命,实现中国梦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