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客户关爱行走进甘肃 | 为西部建设添砖加瓦

山推客户关爱行走进甘肃 | 为西部建设添砖加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甘肃,古属雍州,地处黄河上游,它东接陕西,南控巴蜀青海,西倚新疆,北扼内蒙、宁夏,是古丝绸之路的锁匙之地和黄金路段。

2019年5月,山推组织“客户关爱行”活动,走访甘肃区域山推各系产品用户,对用户设备进行免费服务巡检,并送去山推的真挚关怀。

兰州新区是2012年8月批复设立的全国第五个、西北第一个国家级新区,被赋予“西北地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的重大战略使命。兰州新区现代农业双创基地建设项目是兰州新区国家现代农业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工程量浩大,山推压路机遍地都是,其中22吨、26吨型号较多,山推平地机、推土机也是主力,从160马力-320马力都有,场面非常壮观。

在走访至甘肃省临夏市个体用户马总时,更是让人感动。在2012年与山推结识,先后购入山推压路机5台,今年更是一次性购入4台。在与马总交谈时,马总谈到他的发家史,同时也感谢山推给他带来的巨大效益。讲到山推压路机售后服务时更是直接表明产品质量虽然好,但更看重的是山推的售后服务,山推的贴心式服务让他感到放心,用得更是舒心。面对其他品牌低价销售,马总直接回绝,理由就一句话:用山推,我放心,其他品牌,不考虑!

通过此次走访,与用户心贴心的交流,直接影射出山推产品和服务的优异;在甘肃地区,山推产品辐射面广,系列全,机型全,金质服务更是赢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这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心,持续为西部建设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