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姑苏城畔掌声雷动 苏州站甲友会圆满落幕

姑苏城畔掌声雷动 苏州站甲友会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19年5月30日,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会苏州站圆满落幕,本场甲友会在苏州白金汉爵大酒店举行,共有近百名甲友亲临现场,共同庆祝铁甲十周年!

铁甲成立于2009年,历经十年光阴,如今铁甲旗下的铁甲网是国内访问用户数最高的工程机械门户网站,也是用户活跃度最高的行业媒体。旗下的铁甲二手机是国内最大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截止2019年4月份,累计成交额突破100亿元。铁甲于2015年率先开展二手机交易融资业务,开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先河,目前已为行业内的1000多位客户提供3亿多元的融资租赁支持和服务。此外,铁甲还有基于物联网及AI技术的云盒物联网业务,不但可以帮助设备机主远程管控机械设备,同时可以辅助央企等大型施工单位做项目设备远程智能管控。

图 甲友会

铁甲的进步离不开甲友一路的信任与陪伴,铁甲2019年将举行“生态共享·创富共赢”铁甲十周年系列感恩甲友会,目前已在沈阳、太原、西安、长沙等地成功举办甲友聚会,苏州站为第5站。

苏州站甲友会由开幕致辞、甲友面对面、云盒替班班宣讲、精彩表演等环节组成。

图 吴玥

铁甲战略与融资VP吴玥代表铁甲开幕致辞,吴玥表示:“科技赋能铁甲之路,铁甲十年来的成长离不开甲友的陪伴与支持,工程机械的蓝海市场未来可期,铁甲目前提供了交易、信息、金融服务,未来发展需要更加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心怀梦想,让我们携手走的更远!”

在甲友面对面环节,甲友代表原来就是你(铁甲用户名)——徐从新,不安分的我(铁甲用户名)——王栋,以及资深二手机专家李学友上台,纷纷送出铁甲10周年祝福,并为甲友进行了面对面疑惑解答。

图 甲友面对面

在晚宴环节,有精彩的隔空意念大爆破、钉枪九宫格魔术,及杂技太空漫步,游戏劈叉接力赛等,掀起了阵阵小高潮。

铁甲苏州站已圆满落幕,请持续关注铁甲十年《生态共享 创富共赢》系列活动。

6月13日,济南站,铁甲在大明湖畔等你!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