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心为你】“清凉之夏”全国解锁,雷沃服务伴你“清爽”整个夏天

【全心为你】“清凉之夏”全国解锁,雷沃服务伴你“清爽”整个夏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美丽的长沙圆满落下帷幕,在展览会开幕前夕,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清凉之夏”大型客户走访活动全面启动,目前,启动仪式在全国范围内落地开花,服务车、服务工具箱、技术工程师全部奔赴在施工现场的路上,致力在现场解决客户疑问,排除设备故障,全面保障现场施工作业的顺利进行!

雷沃“清凉之夏”定制T血衫

在长沙展开幕前夕,雷沃“全心为你”服务品牌战略全面打响,加快推进雷沃的服务转型升级与创新,不断提高雷沃服务的支持能力和支持水准,重点提升服务工程师的专业技能和实操水准,培养一批能够解决问题的专业的客户信赖的技术师傅。

“清凉之夏”客户走访战队集结(部分)

“长沙展”湖南云沃“清凉之夏”启动仪式

山西达茂“清凉之夏”启动仪式

文山福友“清凉之夏”启动仪式

贵州中润泰达“清凉之夏”启动仪式

临汾拓峰“清凉之夏”启动仪式

湖北晶地“清凉之夏”启动仪式

福州晟通达“清凉之夏”启动仪式

安徽永联“清凉之夏”启动仪式

福建天兴“清凉之夏”启动仪式

自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成立以来,一直把服务支持作为重点的工作模块之一,连续多年的客户走访活动发展成为雷沃的特色服务支持项目,通过与客户、操作手的亲密接触,第一时间掌握产品动态,并把设备的适用状况第一时间反馈到工厂,通过调节、调控,把产品的适用性能发挥到最大值。

在未来,雷沃工程机械将全面布局服务发展,重点提升服务的质量和服务的支持能力,将走访活动进行到底,与全国各地代理商一道构筑雷沃“全心为你”的服务金字招牌,让技术工程师为产品服务、为客户服务、为自己服务。

雷沃服务,全心为你。“沃”们在路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