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520甜蜜暴击!七十对眷侣在山河智能举办集体婚礼

520甜蜜暴击!七十对眷侣在山河智能举办集体婚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5月20日,山河工业城一改往常的忙碌,红毯铺地,彩旗飘扬,洋溢着喜庆的气氛。长龙街道首届暨山河智能二十周年庆集体婚礼在这里举行,70对眷侣(新婚20对、银婚30对和金婚20对)在这里延循汉唐的传统礼仪,在众人的祝福和见证下举行集体婚礼。

据悉,本次活动由长沙县文明办指导,长沙县长龙街道办事处、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长沙经开区总工会、长沙经开区党群工作局、长沙经开区团工委、长沙县民政局、长沙县总工会、共青团长沙县委、长沙县妇联协办。活动以“廿载山河情 浪漫长龙约”为主题,采取传统的汉唐婚礼仪式,让眷侣们穿越历史邂逅一场浪漫婚礼。

一曲优雅的舞霓裳拉开了婚礼的帷幕,让大家仿佛穿越到了古代,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70对夫妇在礼仪的带领下,身着汉式喜服,长身玉立,面若桃花,款款入场。却扇礼毕,新娘一展朱颜;携手沃盥,作揖同礼,以敬天地;夫妻礼拜天地,互赠信物;行合卺礼,寓意同甘共苦;最后婚书落印,夫妻执手宣誓。在司仪的引导和众人的见证和祝福下,一系列汉唐传统婚礼仪式重现,一场喜庆祥和的婚礼圆满落幕。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山河智能装备集团成立20周年,感受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展示集团公司20年来的发展变化,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公司干部员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展现公司员工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凝聚全员奋进新时代,整装再出发,奋力跨上二十周年新高度。

最后,愿诸君,琴瑟和谐,愿得一心人,白头不相离;愿诸君,相敬如宾,志同共道合,两心长相印;愿山河,历久弥坚,跨上新高度;愿祖国,繁荣昌盛,山河锦绣,国泰民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