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室内施工 | 有山猫,就够了!

室内施工 | 有山猫,就够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室内作业中,受狭窄的空间限制,大型施工器械往往难以进入。这样的场合却是山猫机械擅长的领域。今天,喵哥要晒几桩我猫“大展雄风”的案例,带你领略山猫滑移装载机室内作业的风采。

地下管廊作业

在某地下管廊工程中,山猫机械要深入地下40m,在工况复杂的巷道中完成破碎和清运作业。这里狭窄阴暗,还有少量积水,对施工设备要求较高。山猫滑移将在这里大显身手!

施工现场,山猫滑移装载机通过竖井吊到工作位面,工作任务是将破碎后的垃圾铲运至巷道尽头的运输设备中。

山猫滑移装载机可以在巷道内自由前进后退,还可以原地掉头,铲装效率非常高。同时,山猫沃福S16照明系统可以提供全面的工程范围照明,黑暗环境中也能获得很好的操作视野。

商铺装修清运

某沿街商铺进行室内重新装修,大量建筑垃圾需要清运。但是该入口宽度只有2.3m,仅能允许小型机械通过。

业主经过多方比对最终选择山猫沃福S18滑移装载机机进行建筑垃圾清运工作。

感受一下山猫沃福S18的作业效率

山猫沃福S18滑移装载机能够满足快速转运与低矮作业环境的铲装需求。入口虽狭窄,但滑移装载机小巧方便,灵活转向,能够轻松进入建筑内部,快速高效地将建筑垃圾从室内运至指定地点进行装车作业。

地下室土方回填

某地下室的土方回填工程中,通过空间狭小,地面凹凸不平,场地内还有多根承重柱,一般的大型机械难以进入作业。客户驾驶着刚刚采购到手的山猫沃福S16滑移装载机,在地下室灵活转向,行走自如,漂亮的完成回填作业。

山猫沃福S16地下作业如履平地

山猫沃福S16滑移装载机采用静液压驱动,行走平稳,无极变速操作模式,无需频繁换挡即可实现行走、后退、转向等功能。场地内的承重柱子也丝毫没有影响山猫的工作效率。

工程施工,不以大小论英雄。在这些室内施工领域,山猫小型设备具有其他大型设备无法比拟的优势,“上场”更加威风凛凛,助您快速高效施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