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签单8.2亿,山河智能主场作战,要的就是这个范儿!

签单8.2亿,山河智能主场作战,要的就是这个范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主场作战,展会成全场焦点!东道主请客,来的都是贵宾!

【铁甲网 原创】为期四天的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从长沙走向世界的企业——山河智能此次主场作战,携旗下30余款明星产品闪耀登场,超强产品阵容尽显20年先导式创新成果,成为全场焦点!

热情好客的山河智能邀请全球客户齐聚长沙。展会期间,举办“同心 同梦 同行”的山河智能2019全球客户交流会。来自协会、山河智能和全球客户,共400多人出席活动。

首先,他们来到山河工业城现场观摩,近距离体验“先导式”理念打造的产品。随后,大家到明城国际酒店参加“山河智能2019全球客户交流会”。协会领导盛赞山河智能在工程机械领域取得的成绩。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清华表示,今年是山河智能成立20周年,此次充分利用“东道主”的主场优势,将20年的成果展现出来,同时也彰显了“工程机械之都”的世界先进水平。

随后进行了一系列关怀客户、让客户乐于参与的活动,比如,创新采用的电子签约。起先,不少用户一脸茫然,不过一会儿大家就适应了节奏。

其中不乏山河智能起家时期的国外客户,此次全场签单金额高达8.2亿。

其中一单不容小觑,华南山河公司单次购入100台旋挖钻机。公司总经理郑孙星表示,此次购入的设备主要用于租赁和施工,这只是一个开始,后期可能还要购入更多设备。

来自新加坡的客户代表,入乡随俗,临时将准备的英文演讲稿翻译成中文

签单客户被分成6组进行砸金蛋游戏,最后一轮一等奖得主拿着华为P30乐不可支

特别大奖!山河智能SWE08B微挖

最后,“土豪”签单客户——华南山河获得特别大奖。颁奖时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感慨道:山河智能的成功离不开广大客户朋友们的信赖与支持。“我们将继续坚持先导式创新的发展路线,打造品质卓越的山河智能设备,以周到及时的服务,助力广大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