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唯强悍 敢纵横!中国制造与全球一起共享! 柳工曾光安作客央视《对话》

唯强悍 敢纵横!中国制造与全球一起共享! 柳工曾光安作客央视《对话》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5月15日,柳工集团曾光安董事长,时隔四年后,再次受邀参与CCTV-2《对话》栏目,与其他几位行业“大佬”一道,畅谈中国“超级工程”背后的工程机械设备、高质量发展和智能制造等。

今天中国的机械装备经过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已成为全球工程机械产品品类最齐全,行业规模最大的国家。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工程机械销量已经超过美国,跃升世界第一,而且近些年伴随着一大批代表最先进技术的高端装备下线,它们已经成为中国制造在世界上的一张亮丽名片。

柳工成立61年来为中国乃至世界的“超级工程”贡献了无数的超级装备,各种极限工况都离不开柳工超级装备的身影。从南极科研站点的建设到青藏铁路隧道的开挖,从青海盐湖开采到哈尔滨和新疆煤矿作业。柳工的工程机械设备能适应各种极端气候和复杂的地理条件。柳工时刻以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为目标,砥砺前行。

唯强悍,敢纵横!中国制造,全球共享!

详情请点击下方视频

播出时间预告

更多对话的精彩内容请关注节目播出时间:

5月19日 21:45  中央电视台CCTV-2

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