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长沙/南非展进行时】深入布局,共话发展,雷沃工程机械闪耀星城

【长沙/南非展进行时】深入布局,共话发展,雷沃工程机械闪耀星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5日,是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开幕的第一天,千家品牌齐亮剑,纷纷献上绝活表演。在众多机械品牌的精彩演绎中,雷沃工程机械集团的“装载机街舞表演”“挖掘机写毛笔字”脱颖而出,被媒体盛赞“大块头也能跳街舞”“挖掘机写毛笔字,粗中有细”,同时在表演的现场,也吸引众多前来到访的观众,驻足欣赏,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的一幕幕。

雷沃装载机街舞表演

雷沃挖掘机漂移表演

14日,南非区域机械展在约翰内斯堡顺利开幕,雷沃品牌标志“大黄蜂”精彩亮相,吸引外国友人纷纷驻足合影留念。多年来,雷沃工程机械深耕南非市场,针对南非的实际工况情况研发具有针对性的产品,多样性的产品选择为南非的作业施工以及矿业开采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近年来,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形势一片向好,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审时度势,加快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聚合全球资源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积极与国内外企业开展战略性合作,严苛把控核心零部件的开发与采购,不断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力求打造集智能与品质于一体的中高端国产机械制造品牌。

除此之外,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是行业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在日本大阪建立研发中心的国产品牌,整合全球科技巨擎资源,建立全球运营中心,是目前拥有外籍专家团队最多的,挖掘机、装载机双线运营的优秀国产品牌。

除不断提高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外,雷沃还深耕国际市场,目前雷沃产品远销南非、阿尔及利亚、苏丹、澳大利亚、泰国、缅甸、印度、马来西亚等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外市场占有率上,实现逐年稳步增长。并且,雷沃自主研发的产品非常适合国外市场复杂应用工况的作业环境,在产品性能与耐用性上获得了巨大的好评。

行业展会对于雷沃来说是一个展现自身技术与价值的大舞台,雷沃工程机械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就像矗立在展会现场的雷沃标志“大黄蜂”——稳固、结实、牢靠,站得稳,信的过。

在未来两天时间里,雷沃工程机械将再接再厉,将一切的褒奖抛当成持之以恒的动力,不断为前来参观的观众和前来到访的客户奉献出最精彩的展出和最具价值的交流,期待你的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