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从试用到认准——康明斯助力雷沃装载机,靠实力说话

从试用到认准——康明斯助力雷沃装载机,靠实力说话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乐山市沙湾区某燃料公司,康明斯助力雷沃968H装载机,高强度工作,实力看得见。

陈经理是资深车辆管理人员,对于手底下的设备可谓是“门儿清”。从最初被推荐时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到现在持续购入雷沃品牌,凭得就是雷沃装载机在高强度工作下展现的超强实力。

洗煤厂里,装载机每天早上8点准时开工,一直要工作到晚上6点、8点甚至12点。在运行中,装配康明斯发动机的雷沃装载机使用起来最为靠得住,抬举给力,效率高不说,省油效果也是一等一的强悍。据陈经理介绍,配备康明斯发动机的雷沃装载机,与同样吨级的设备相比,装满同样一车原煤,不仅时间快、效率高,油耗方面的表现也十分出色,每小时能省油3升到5升,一年下来能节省很大一笔费用!

众所周知,设备的耗油情况和工作效率与配备的发动机有着必然的联系。雷沃968H装载机配备的是康明斯QSL9.3发动机,功率220-245马力(162-180千瓦),最大扭矩1187牛·米,根据装载机的作业特点设计,通过缸内燃烧优化适应装载机的工作负载率,与5-7t装载机完美匹配,能够满足中国非道路第三、第四阶段排放标准,环保技术超前。

雷沃设备操作轻松且简单,这一特点对于新手来说十分友好。陈经理介绍到,洗煤厂中两个从未接触过工程机械设备的学徒,只用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上手!

洗煤厂工作时间长,工作强度大,选购设备时除了看工作效率和耗油情况外,操作体验也十分重要。恰好,这一点也是雷沃装载机的突出特点之一。品质和服务好,靠实力说话!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