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销量冠军!徐工大米数泵车一枝独秀

销量冠军!徐工大米数泵车一枝独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面对大型施工项目复杂化程度的提高,随着全球建筑的高层化和建筑工程的规模化发展,市场对大米数泵车的需求急剧增加。

经过潜心研发和精工淬炼,徐工新一代V7系列泵车以领先的技术和可靠的质量迅速圈粉无数,凭借高端品质打造行业新标杆,在异常激烈的竞争中重塑市场新格局。今年一季度,徐工V7系列大米数泵车销量大幅增长,占比超过整体销量的70%。

在混凝土泵送机械领域,桥长比更突出、泵送更平稳、系统更节能无疑是设计者永无止境的追求,而在符合行业标准并确保安全应用的前提下,用最少轴数的底盘承载更长的臂架,不仅是设计者在整体设计布局时追求的目标,也是设备制造商研发实力和制造实力的综合体现。

作为徐工集团旗下、全面致力于混凝土机械可持续发展的专业企业,秉承“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理念,在全面融合德国施维英领先技术的基础上,持续加大对于泵车核心技术的研究攻关,助力徐工泵车在“大米数、大排量、智能化”方面实现快速突破。

基于“德国技术、中国制造、卓越品质”的产品理念,持续提升制造水平,通过一流的制造队伍、智能化的生产线、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检测实验全面保证泵车的高端品质。

作为全面融合德国施维英技术的新一代产品,徐工V7系列大米数泵车以“安全、可靠、环保、领先”的卓越品质领先于同行业。V7系列泵车聚焦市场、紧贴客户,创新采用轻量化整机匹配技术、高效泵送技术、节能环保技术、仿生结构设计等核心技术,确保产品更加安全、可靠、高效。特别是4桥58米泵车和4桥62米泵车两款明星产品荣耀上市以来,好评如潮,多次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

1徐工V7泵车(4桥58米)是融合德国施维英技术的完美呈现,是国内行业首款弧形支腿长臂架泵车,实现了支腿布局的革命性突破,一级伸缩可实现X支腿两级伸缩的跨距,伸缩机构简单、可靠性高,支腿占地面积更小,前支腿跨距仅有9.05米,相当于行业内其他产品55米级产品的支腿跨距却实现了近60米的作业范围,性价比超高,该款产品持续引发抢购热潮,是目前市场上的爆款产品。

弧形支撑,刚性提升50%

小跨距,作业范围扩大15%

2徐工V7泵车(4桥62米)是目前行业更成熟的4桥60米级产品,其臂架计算机仿真优化算法远远领先行业,仿生6节臂技术确保展臂轻松自如、布料灵活。

实践是检验品质的标准,徐工V7泵车(4桥62米)目前已通过3年26万方混凝土0开裂的实战检验,极力彰显了徐工泵车的非凡实力和独特魅力。

全方位技术手段确保臂架更安全、更可靠

好产品用数据说话。徐工V7系列大米数泵车上市以来,销量一直遥遥领先,目前,在4桥及5桥60米级产品中,徐工4桥62米泵车市场占有率达40%以上;在4桥60米级产品中,徐工4桥62米泵车市场占有率超90%,徐工大米数泵车以卓越性能和高端品质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信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