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滑移 VS“996”

凯斯滑移 VS“996”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国家统计局17日发布数据,初步核算,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21343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4%,增速与去年四季度相比持平。

由此可见,我国的经济形势正稳中向好的发展中。但在经济大发展的今天,我们追求更高的效率,追求更好的发展,也暴露出了更多的问题,有人说996是福报,应该“珍惜”能够加班的机会;有人取消基本工资,宣称这样赚到更多;也有人坐上引擎盖,只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其实,无论是庞大的知名企业,还是同我们一样的渺小的个体,我们在这个高速发展的社会里,我们需要只是合理的对话的能力,我们公开拒绝996,其实根本上是因为很多所谓的996付出和回报往往是不成正比的,这就让我们丧失了平等对话的权利,而我们所需要追求的不过是更多关怀和更合理的权益。

在全国公路里程不断增加,交通网络不断完善的今天,对于我们市政工作者来说,面对复杂很高的公路养护,我们同样也需要的是更多的关怀。

众所周知的,公路养护是一个机械化作业程度很高的复杂工程,针对维护过程中各类不同的工况,比如铣刨、破碎、开槽、铲运、清扫等,需要用到各类功能不同的设备,为此,我们需要组建一支庞大的机械施工队伍。然而,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支庞大机械队伍中每个成员的登场时间其实并不多,进行施工操作手也不能完全精通所有设备,所以,如此劳师动众,是否有必要呢?

但其实,只你需要的只是一台凯斯S系列滑移装载机,便能提供更多的关怀,驱除之前遇到的那些烦恼。

首先,全时四驱的凯斯S系列滑移装载机几乎无所不能,拓展履带之后几乎能应对所有的施工环境。凯斯的Power Stance底盘具有长出21%的轴距,无论工作现场条件如何,都能提供更好的稳定性和舒适度,并实现更大的提升能力。油缸外形优化了滑移装载机的推拉力,同时直接安装在机器底盘上的铲斗支撑杆进一步提高了其推力。通过这些特性,凯斯滑移装载机可提供同类最佳的铲斗和提升掘起力。

同时面对复杂的路面养护作业,凯斯装配自泄压的液压快换接头,1分钟快速切换多种战斗模式。搭配对应属具分分钟解决铣刨、清扫、铲运、开槽、钻孔、破碎等问题。在狭小的环境中利用自己的身材配合清仓作业,高效弥补大型设备的不足,真正实现了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万金油”一般的凯斯滑移总能出现在团队最需要的地方,成为各种工程中团队的核心成员。

而对操作手的人文关怀,体现在S系列滑移装载机设计的方方面面中,首先配置真正标准配置手/脚油门,使得操作手可以对机器的动力。

同时凯斯特别为S系列滑移装载机设计的全新驾驶室无不体现着人文主义关怀。首先内部操作空间更大,全方位视野更好,大大提升了操作安全性,驾驶室封闭性性强,给现代的操作手一个洁净的空间。

其次左右手柄分别控制左右轮胎的前进、后退,装载臂的升降和装载斗的翻转。而伺服系统则能够人让操作手在长时间的工作中不感到疲劳。标准配置的脚油门让操作手控制更加简单,方便。

自从1969年美国凯斯公司开始生产四轮滑移装载机以来,设计先进,结实耐用和长寿命就一直是凯斯技术创新和追求的目标,这也是凯斯为什么能够成为全球滑移装载机领导者之一的原因。不管从生产管理、过程控制、工艺标准看,还是从作业水平、服务质量分析,凯斯品质都无可挑剔。凯斯滑移以其灵活、机动、多功能等特性已成为道路施工的常备后援“武装”。

往事不可追,来者尤可鉴。其实我们当下热议的996,其核心依旧是一个人文问题,我们作为一个生活在现代、有法律保障的劳动者,我们不是理所应当拥有更多选择的权利吗,凯斯S系列滑移装载机便提供了一个选择的机会,更高的效率,更便捷的操作,更人道的设计,给每一位在奋斗路上先行的人最贴心的关怀。

但愿你每次开工都有凯斯滑移相伴,祝愿你每次996都出于自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