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欧洲应用科学技术与工程院理事会院士、专家代表走进华菱星马

欧洲应用科学技术与工程院理事会院士、专家代表走进华菱星马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6日下午,欧洲应用科学技术与工程院理事会院士、专家代表到华菱星马参观考察。发动机分公司总经理汪祥支陪同参观了汉马发动机生产线。

据了解,4月15日,“欧洲应用科学技术与工程院理事会-中国工程院循证科技政策咨询论坛”在安徽工业大学举行,论坛旨在促进我国与欧洲国家科技人文交流,实现中欧优秀智库成果的互通互鉴,提升中欧循证科技政策咨询水平,并为地方科技发展出谋划策。该论坛由中国工程院、欧洲应用科学技术与工程院理事会、安徽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省科技厅、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安徽研究院联合承办,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安徽省院士专家联谊会协办。

参观企业是本次论坛的流程之一。汪祥支详细介绍了汉马发动机生产管理信息系统、质量控制等。汪祥支说:“汉马发动机生产车间是示范性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两化融合国家级试点示范单位。发动机分公司从建设伊始,就紧跟世界汽车工厂发展趋势,接受先进的理念,把建设适合工厂实际需要的信息化系统作为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来做,以提升发动机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运用新一代网络信息技术,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各种数据采集和分析,至今形成了以智能设计、智能经营、智能生产、智能服务为核心功能模块的智能制造体系,建立了包括ERP、PMC、PLM、MES、WMS等在内的多种智能化信息系统平台,整个生产系统真正实现了柔性化、自动化、智能化和信息化。”

听完介绍,来访院士、专家代表对汉马发动机的智能化生产水平表示赞赏,纷纷点赞,并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