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智能制造 可靠运转 SKF亮相2019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智能制造 可靠运转 SKF亮相2019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4月15 - 20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世界知名的旋转设备性能供应商,SKF携超精密轴承、自动润滑系统、定制密封件、主轴维修、状态监测等机床整体解决方案亮相E1-A303展台,以“智能制造,可靠运转”为主题,向观众展示SKF在机床数字化及提升旋转设备性能方面的领先产品及解决方案。

旋转设备性能(REP)展示包括主轴单元、连接油气润滑系统及IMx-8在线状态监测的整体解决方案,并可以通过现场看板实时查看设备数据,分析诊断。SKF希望通过整合轴承和旋转设备相关产品、技术、知识和服务,在大数据、数字化方面不断创新,为客户形成一体化解决方案,提高设备可靠性,降低总拥有成本。

同时,斯凯孚首次展出SKF全新静音系列超精密角接触球轴承。专为亚洲市场设计,该系列轴承主打“静音即安心”,在提高旋转稳定性的同时,可显著降低噪音水平及发热量,优化的公差和新标识规范使轴承组配更容易、安装更高效,高效整体式密封防止污染物进入。通过全新推出的超精密轴承数据管家APP扫描轴承上的二维码标识,还可以了解轴承的关键参数规格及安装信息等内容。

新一代单线流动性油脂润滑泵 MCU 35BAR PUMP也将同台展出,源于德国机床润滑泵设计,兼具结构紧凑,高可靠性,免维护;齿轮泵较柱塞泵抗污染能力强,注油方便,无需排气;自带机械式泄压阀,无需电磁阀及其控制电路;流量大,润滑周期短等众多优势,帮助设备无忧运转。

展台上不仅包括超精密轴承在3C行业及加工中心解决方案、密封解决方案、微量润滑系统等等一系列精彩展品,还可通过现场展示了解SKF在机床精密维护和维修方面的专业能力。斯凯孚强大的机床主轴翻新服务,可以使得经过翻新和升级的机床主轴达到卓越性能,并延长使用寿命、降低成本。

SKF希望以本次展会为契机,凭借斯凯孚深厚的行业知识和经验,及在数字化的创新突破,为中国机床行业提供完整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满足中国机床领域的快速发展需求,更好地服务本地客户,携手向机床工业4.0迈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