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液压缸活塞杆表面抛光技术取得新突破

徐工液压缸活塞杆表面抛光技术取得新突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前,核心零部件品牌竞争愈烈,质量已成为衡量品牌的重要标准之一。随着近年来徐工液压事业部不断提升液压油缸活塞杆表面质量标准、逐步在行业内树立起质量口碑,为继续提升这一关键工序加工能力,公司针对性研究出活塞杆干湿两用抛光技术,并引进国内先进的干湿两用式抛光机,目前已完成验收调试,正式投入运行。

一直以来,徐工液压专注于提升关键工序的加工能力,始终坚持“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理念,提高核心零部件的加工制造水平。抛光作为活塞杆镀前与镀后表面加工的一道重要工序,严重影响着电镀层和杆体外观质量。据了解,此次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活塞杆干湿两用抛光技术,可以实现镀前湿式抛光与镀后干式抛光双结合的专机模式,极大地提升了工作效率,降低了加工成本,实现一机两用的功能,大幅提升油缸产品活塞杆表面抛光质量。同时,该机型还解决了较重实心异形杆体自动化抛光的瓶颈问题,增强了自主加工异形杆体的实力。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下,徐工液压吹响了攻克关键工序加工难题的冲锋号角,坚持 “想到、做到、做好、更好”的卓越追求,以高可靠性产品为中国装备制造珠峰登顶事业贡献来自零部件品牌的核心动力。(吴 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