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相约慕尼黑 浙江鼎力与您德国宝马展有约

相约慕尼黑 浙江鼎力与您德国宝马展有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4月8日-14日,德国宝马展在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的展示平台,本届德国宝马展将吸引全球近60个国家的3500家厂商共襄盛举。在这堪称工程行业里的奥林匹克盛会里,当然少不了国内高空作业平台领先企业浙江鼎力的身影。此次浙江鼎力的展位号是:FS.902/2。参展面积达400平米,携带多款经典高空作业平台匠心产品亮相,面向全球高空作业制造商展示浙江鼎力的雄厚实力。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中国机电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王贵清和副秘书长张晶到访鼎力展位

浙江鼎力在德国宝马展上的参展高空作业平台产品包括了两款由意大利创新设计的臂式新品:直臂式系列新品BT24RT和曲臂式系列新品BA28RT。及一款智能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一款桅柱式高空作业平台和多款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BT24RT和BA28RT延续整体部件下移设计,秉承家族式模块化理念,依托美国德纳工程机械车桥、德国力士乐高压驱动系统和丹佛斯PVG液压控制系统等一系列高端配置的性能保障,打造出产品性能佳、客户体验棒、设备故障率低、维护保养便捷的行业杰出之作。直臂式系列新品BT24RT,最大工作高度达到24米,平台额定载重量达到450kg;曲臂式系列新品BA28RT最大工作高度达到28,平台额定载重量达到320kg。

曲臂式系列新品BA28RT

直臂式系列新品BT24RT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