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auma 2019 |与日立连接

bauma 2019 |与日立连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立建机在bauma 2019中6495平方米的上展出超过30台机器。日立建机的参展主题是“与日立连接”。这表达了客户通过日立建机的设备访问、连接世界,不仅受益于日立设备中的连接技术,还与日立建机的代理商网络的服务人员和销售人员相互连接。

不仅是产品的首秀

超大型EX1200-7和EX2600-7采矿挖掘机、日立在欧洲的第一台ICT液压挖掘机ZX210X-6均首次向业内展示。

另一个首次亮相的是ZE85零排放电动挖掘机,它也将在演示区展出。由日立建筑机械有限公司和KTEG合资的欧洲应用中心(EAC)生产,ZE85的电源管理系统经过实践考验,所有具有较长的电池寿命,作业非常安静,而且操作安全。

日立建机还将展出各种最新的Zaxis-6小型和小型挖掘机,从ZX17U-6到ZX85USB-6,以及ZW75-6和ZW95-6紧凑型轮式装载机,这些设备都符合Stage V排放要求。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杨志芳、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秘书长王倩到访日立展台

以体验取胜

此外,日立将在Bauma 2019期间引起业内关注的还有其推出的二手和租赁计划。一台ZX130-5二手机展出,配备HoloLens耳机,突出了使用日立原装配件的优势;以及用于高端租赁的ZX210-6中型挖掘机和ZW250-6轮式装载机。

日立还展示其创新的远程监控解决方案,包括新的ConSite Pocket应用程序。这使客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管理他们的机器。作为ConSite的一部分,由于采用了专门开发的传感器,因此可以持续监控发动机和液压油的质量,可以让客户高枕无忧,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客户还将有机会在Immersive Technologies的EH5000AC-3自卸卡车模拟器上测试他们的技能。

“我们的团队一直努力在2019年的Bauma展台上创造一个引人入胜且充满激情的环境,以便我们能够真正地与客户建立联系”日立建机(欧洲)有限公司总裁Makoto Yamazawa说道。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