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2019,“歪果仁”眼中的中国NO. 1!

bauma 2019,“歪果仁”眼中的中国NO. 1!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不知不觉,

2019德国慕尼黑宝马展已接近尾声

徐工为全球客户带来了

“创新、智能、可靠”的

6大类16台创新产品

旗下德国施维英公司也有

多款智能、新能源设备亮相

越来越有国际范的“徐工金”

和行业顶尖的国际展会

会产生哪些奇妙的化学反应?

别急,就让小编带你瞅瞅

“歪果仁”眼中的XCMG

到底是什么样子!

1

外国媒体眼中的徐工XCMG

伴随着新一轮行业增长周期,徐工高质量发展的成绩引发了全球高端媒体的关注,开展首日,就有德国电视2台、德国Bi-medien、德国Maschinen & Technik Magazine、英国Cranes Today、意大利SCI等海外大众媒体、行业媒体慕名而来,对徐工进行采访报道。

德国buller公司的负责人在接受德国电视2台采访时表示,“我们对与徐工的合作内容很感兴趣,一切进展顺利,我们也看好这件事。”

德国mt、英国crans today专访王民董事长

德国M&T Magazine的记者Marion表示,经过30年的发展,徐工已经成长为世界工程机械巨头,也在积极布局欧洲市场,随着中欧交流的日益密切,开放程度的不断提高,很期待徐工未来在欧洲的表现。

意大利SCI专访王民董事长

2

外国网红“KOL”眼中的徐工XCMG

本次展会,徐工也吸引了不少海外自媒体的目光,他们对来自中国的行业领袖充满了好奇心。这些外国“网红”们来到徐工展台拍摄视频vlog、与徐工产品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并在他们的facebook、Instagram、YouTube等平台上推送在徐工的见闻,成为了徐工的“义务宣传员”!仅6则帖文就获得了1.5万的点赞量。

来自英国的马克运营着一个Instagram频道,拥有超过8万名粉丝,他一到徐工展台就赶紧爬到高处,拍了一张全景照片推送到自己的ins上,“看,这就是XCMG!”

康纳也来自英国,他在Instagram上有超过1.7万粉丝,尤其对挖掘机情有独钟。一来到徐工展台,就迫不及待地体验了一把XE35E小挖投篮,一发命中,引得全场点赞。

kol康纳小挖机投篮动图

徐工道路首席设计师托马斯讲解压路机

亚历山德鲁来自罗马尼亚,他是当地小有名气的起重机操作手,在社交网络上也有很多粉丝,他对徐工的起重机械一直很感兴趣,所以一入场就直奔徐工展台,非要进入XCA60E全地面起重机的驾驶室一探究竟,体验了一把起重机中的劳斯莱斯。

亚历山德鲁体验徐工XCA60E起重机

亚历山德鲁和康纳体验徐工高空作业平台

3

客户眼中的徐工XCMG

展会期间,徐工展台可谓是异常火爆,满眼都是慕名而来的客户、经销商,会议室一间难求。

来自蒙古的客户说,我们矿上用的就是你们的装载机,非常可靠,用你们自己的话说叫“用不毁”,并连连给徐工点赞!

图巴巴·瓦列里,来自俄罗斯,他的公司已经经连续多年选择徐工产品,他对徐工的产品服务非常满意,“俄罗斯好多地区非常寒冷,徐工特意为我们设计了极寒地区定制产品,并派出专业服务团队进行售后管理,产品经过多年施工依旧保持着可靠高效,我们对徐工产品非常满意,以后还会继续选择徐工。”

除了前来洽谈商业事务的客户、经销商,还有很多海外粉丝朋友来到徐工展区参观体验,尤其展位中心的小挖投篮体验,一票难求,很多粉丝只能排队等待。

来自德国的乔瑟夫说,我很喜欢中国,但是没想到中国的工程机械也这么好用,这个小挖机非常灵活,比我之前想的好太多了,徐工产品真的非常棒!

除了大朋友,很多小朋友也忍不住坐上徐工产品体验一把,希望好奇心能帮助你们快快成长哦!

成长对徐工来说

是一个很长也很短的故事

可以长到76年

也可以短到30年

从1992到2019

从0到出口183个国家和地区

从10几平米的“格子间”到几千平米的大展场

从榜上无名到世界第六

30年的中国NO. 1

XCMG依然不改初心

探索工程科技,

为全球工程建设和可持续发展

提供高效、清洁的解决方案

与您携手,让世界更美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