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旺季展销】聚力发展 智能雷沃

【旺季展销】聚力发展 智能雷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盆地丘陵地貌提供智能化的施工解决方案

初春雨上,煦意暖阳。进入4月份以来,雷沃工程机械春季订货会与PLUS新品品鉴会在全国范围内火爆开展,9日,济南裕和在美丽的莱芜等待着冒雨前来的最尊贵的贵宾。

雨上断桥,惠风和顺。以盆地地形为主的济南地区,土质松软,施工作业困难成为了工程队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关键性问题。

由此,雷沃全新研发的FR60E-H也成为了本次品鉴会上赢得众多客户朋友青睐的明星产品,获得定机数量最多。

FR60E-H是由雷沃工程机械集团自主技术研发的一款全新机型,适合盆地丘陵地区的全方位作业,满足了客户对于设备智能化、操作便捷化的需求,从具体的施工问题出发,打通了松软土质施工难的任督二脉,从此,用智能挖掘机,包好工程,大胆施工,放心作业。

除此之外,雷沃的FR480E-HD挖掘机,FR220E挖掘机等产品也获得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FR480E-HD的金牌VIP客户还专程来到现场,为裕和的品鉴会摇旗呐喊,助阵助威。

丰盛的晚宴为裕和一整天的品鉴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再接再厉,砥砺前行是裕和人留给客户最好的承诺,智能雷沃,只为你的更好。

2019年开年,各地工矿企业陆续开工,工程机械市场行情高涨。为答谢区域客户对于雷沃产品的支持与厚爱,雷沃工程机械集团联合各地代理商召开“新春订货会”、“PLUS新品品鉴会”等活动,力求在一年最开始之际,以最优的价格让广大客户朋友购进发家致富的好设备、好帮手,并收获客户的广泛欢迎。
目前,雷沃春季订货会已陆续在山东、江西、四川、河北、江苏等多地成功举办,精彩还在继续,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