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两年提升十三位!山河智能位居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第34位

两年提升十三位!山河智能位居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第34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由英国KHL集团权威发布的2019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Yellow Table2019)名单新鲜出炉。山河智能较上一年度排名提升了6 位,位于新公布的2019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中第34名。这是山河智能继2017年度实现跨越式增长后,排名再次出现大幅度提升,在2018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名中,山河智能位居第40位。两年之间,这家来自中国的工程机械龙头企业在全球制造商50强排名中足足提升了13位,是国内企业排名增长最快的企业,其发展势头之猛,风头之劲令人惊叹。这主要得益于该企业深厚的技术沉淀,先进的制造基础,及中国市场良好的市场增长基础等多种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

2019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名榜

山河智能在2019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中的排名提升了6 位

2018年度,山河智能抢抓机遇,以自主创新主,千方百计满足客户需求为手段,同样交出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 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57.5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5.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5.33%。

从2019年的开春形势来看,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继续保持平稳上升势头,这给山河智能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为赶超国际巨头提供了可能。尽管山河智能并不以追求销售业绩和行业排名为手段,但志在弘扬民族品牌,打造具有强大竞争力的国际化企业集团为目标的山河智能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为更好地服务于全球用户,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