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安全事故猛于虎,望警醒:平安是最基本的幸福!

安全事故猛于虎,望警醒:平安是最基本的幸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21”响水化天嘉宜化工厂爆炸发生已近3天,72黄金救援时间已剩不多,现场消防人员正在抓紧时间搜救,三一重工参援的大型装备今天上午全部进入现场。

一个管理不善的疏忽,或者是追求利益对风险的漠视,就可能酿成大祸,给企业、给社会带来巨大的损失。前方救援队员发回的图片让人触目惊心,希望这些图片能够警醒我们:安全生产大于天,一次重大事故就可能让企业跌入深渊!吊装作为高风险作业,也希望广大起重机用户严守操作规程,不要超载作业,安全第一。

相当于2吨多TNT当量的爆炸威力,将整个厂区全部摧毁。

爆炸中心周边的建筑、设施和车辆也未幸免,希望爆炸时这些车辆里面都没有人吧。

江苏省先后调派12个市的消防救援支队,出动73个中队、930人、192辆消防车投入扑救,武警、环监、医护及爱心企业、社会人士投入的人员和精力无可计量……

而后续对环境的污染和治理,将耗费更多的社会资源……

在这次事故中,我们又一次看到了各界强大的动员能力,看到了人性的温暖和民族的凝聚力。但重哥真心希望少一些产生这样画面的机会,希望国泰民安、风调雨顺。希望大家铭记:平安是最基本的幸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