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买CX350C-8 一时爽,一直开一直爽!

买CX350C-8 一时爽,一直开一直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上班看到的第一件事就是,“五一小长假”回来了!虽说假期没有多休,但是连休也是极好的!

其实,五一放假发展史也是极为曲折的。
1949年发布的《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将5月1日确定为劳动节,全国放假1天;
1999年9月18日国务院第一次修订此办法,“五一”假期成为7天“黄金周”;
2008年,“五一”放假调整为1天,加上调休,变为3天假期;
今年,“五一”恰逢周三,原本放假一天,调休后调整为4天假期 !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出门游玩,亦可回家看望父母,不得不说,给“广大劳动人民”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和感动。

而带来更多惊喜和感动的不仅有“五一放假4天”,还有凯斯专为中国用户推出的CXC-8系列挖机,在与C系挖机产品质量性能一致情况下,性价比更高 。

“CXC-8”系列液压挖掘机是凯斯立足中国用户的高需求,依循行业智能化发展,创新推出的高性能机型。兼备了CXC“旗舰”机型的作业实力与智能化表现,更懂得中国用户使用习惯。

去年年底,凯斯回访团对首批CXC-8设备客户进行实地回访。CXC-8系列6月份上线首台设备交出,到年底矿区回访时已有半年,这两台凯斯CX350C-8已成为矿区的绝对主力。回访团了解到,新款设备不仅动力性能出色,燃油经济性与智能化表现均超出了预期。在矿区恶劣的环境下,始终保持了稳定的输出能力与长时间作业效率。从公司管理层到车队主管,再到设备机手,均对CX350C-8设备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剥岩、破碎、装车,每一次钢铁与岩石的碰撞都是对设备强度的一次考验,动臂与斗杆开裂也偶有发生。当然,这种损伤并不会出现在凯斯设备中,因为结构件的升级让CX350C-8更适合重载作业。CX350C-8不仅配备专业的重载工作装置,设计强度也更高更耐久,型材更是比上代机型加厚20%~40%,配合新型应力加强板,使其足够应对连续高强度的矿山施工。

凯斯独有的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以多项液压系统智能技术,让每一个动作都能做到让人难以置信的精确和稳定,并且它可以根据工况加力,产生强大的爆发力!想想看,在严峻的作业环境下,别的挖掘机都在傻傻地用蛮力干活,凯斯CX350C-8却可以通过合理的匹配液压动力及作业速度,更加合理地分配力量的使用,所以自然会高效持久!

人其实是很奇怪的物种,喜欢各种惊喜,让平淡的日子生出几分色彩。五一四天小长假,扭开瓶盖发现印有“再来一瓶”四个小字,收拾衣服口袋收获了几张大钞,迟了5分钟还是赶上了最后一班地铁,想入手凯斯CX350C挖机发现了更适合自己的CX350C-8,而CX350C-8带来的惊喜没有最多只有更多……

矿山是独属于钢铁巨兽们的舞台,与矿山石头激情碰撞必定要具备更强更硬更优。在产品设计,凯斯始终秉承配得上凯斯质量的产品才能冠以CASE品牌,始终把用户需求和体验放在首位;在服务领域,凯斯中国将继续秉持“知行合一,世界专家”的企业精神,深挖用户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的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