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起重机械推广会走进重庆 再掀订购热潮

中联重科起重机械推广会走进重庆 再掀订购热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4.0产品全国巡展走进西南,在重庆举行了起重机械推广会。活动中,中联重科更优、更强的4.0精品吸引了近千名客户前来体验、签单,掀起了中联重科产品订购热潮。
起重机械推广会重庆站
产品三大优势赢得满堂彩

重庆推广会上,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以“中联重器、聚力重庆、再攀高峰”为主题,向现场的客户嘉宾详细推介了中联重科用智慧和工匠之心打造的优质产品。中联重科新一代4.0起重机产品强大的优势、卓越的性能、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了与会客户一致好评,现场签单不断。

重庆推广会上,广大客户体验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械

推广会上,中联重科匠心铸造的绿色智能系列工程起重机4.0产品,以其“更能吊、更能跑、更能省”三大优势赢得了满堂彩。据介绍,中联重科4.0工程起重机产品起重性能领先行业产品5%-15%;满足国家G类车标准,堪称起重机中的“越野车”;搭载智能省油模式,综合节油20%。

作为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军企业,中联重科在27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将产品作为企业的根本,以产品安身立命、以产品传承技术与文明,为广大客户研发技术先进、性能稳定、质量可靠的工程机械产品。中联重科的产品一直备受市场青睐,深受广大客户赞誉。

行业专家表示,长期以来,中联重科以强大的技术力量为后盾,在整个工程机械领域,以研发能力强、产品质量优、售后服务可靠等方面塑造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成为了行业领跑者。受益于行业的复苏、工程机械设备更新需求的增长、基础设施建设的拉动,已走上高质量发展的中联重科既专注创新驱动,又全面开拓发力国内外市场,预计中联重科2019年将迎来更大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