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设备助力菲律宾克拉克新城项目建设

柳工设备助力菲律宾克拉克新城项目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柳工副总裁兼国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罗国兵先生与国际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邓涛先生一同走访菲律宾市场,期间到达菲律宾克拉克新城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市场与客户需求。

罗总表示,菲律宾在政府提倡的大建特建项目热潮下,柳工要将自身优势与当地市场需求结合,特别是在大项目上,能发挥柳工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和平地机等全系列产品线优势,要聚焦、创新和突破,抓住市场机遇,在助力菲律宾市场项目建设的同时,创造佳绩。

克拉克新城建设项目预计会有至少八栋中高层政府办公楼、8000个住宅单位及一条连接马尼拉的列车线,区内道路建设将为整个地区提供互联互通和更好的物流服务。该新城将发展商住两用住宅、商业、农用工业、教育和信息技术产业等。

在走访克拉克新城建设项目期间,正逢现场一台柳工CLGB160C推土机和一台CLG922E挖掘机在作业,现场经与操作手沟通,目前设备运行良好。大项目在工期有限的情况下,需要质量和性能可靠的设备进行施工,柳工在菲律宾市场十几年的深耕细作下,产品取得当地客户的认可,在大项目和各类工况面前能胜任重托。柳工将持续致力于以客户为导向,为客户提供可靠的全系列产品和全面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