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磅 | 威克诺森发布2018财年报告

重磅 | 威克诺森发布2018财年报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4日,德国慕尼黑总部,威克诺森发布了2018财年年度业绩报告。

公司在核心盈利率持平且高强度竞争压缩利润的环境下依然取得了稳健的业绩,得益于全球建筑业的持续扩张,欧洲和北美核心市场的强劲需求,亚太地区的良好发展态势。

『关键点总结』?

◆ 整体营收增长11%,达到创纪录的17.065亿欧元(2017年:15.339亿欧元)。

◆ 欧洲占集团业务的73.2%。该地区的收入增长10.5%,至12.489亿欧元(2017年:11.298亿欧元)。德国是最大的单一市场,也是一个关键的增长引擎,波兰、奥地利、英国、法国、西班牙和比荷卢三国紧随其后。

◆ 农业设备业务增长尤其强劲。集团下属公司克雷默与美国制造商约翰迪尔的合作继续积极发展。再加上我们现有的农业品牌Weidemann的强劲势头,收入增长了18.4%,达到2.56亿欧元(2017年:2.162亿欧元)。

◆ 美洲地区收入增长11.3%,至3.978亿欧元(2017年:3.575亿欧元)。

◆ 亚太地区收入大幅增长28.3%,至5980万欧元(2017年:4660万欧元)。中国和澳大利亚是该地区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2018年11月,平湖新工厂正式开业,标志着集团在亚太地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的设立。

在这一年里,平湖工厂生产从挖机扩大到包括亚洲市场的轻型设备,并与约翰迪尔达成了微型和紧凑型挖掘机代工合作协议(点击可查看详情)。

1月,工厂开始生产作业重量不到2吨的微型挖掘机EZ17;

3月,正式生产切割锯;

4月,正式生产平板夯;

然后,在12月份,开始投产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6吨系列挖机——ET60&66;

总结
新的一年,2022年战略将继续作为集团的战略指南针,引导我们的团队更紧密地适应我们不同客户和市场的需求,因此,我们对未来一年的发展充满了乐观与期许。

威克诺森现有的业务布局,放眼整个行业市场都独一无二。从全面的产品线,到完整的销售服务体系,已跨越了传统机械工程企业单一的形态。威克诺森不仅面向今天的应用,更看重我们正在迈入的世界,基于集团的三大战略支柱——专注、加速和卓越,集团正日益成为一个更精简、更敏捷的组织,并在前进的过程中进一步加强我们的市场地位,最终使我们在未来处于更有利的地位,成为行业里不可或缺的全能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