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约翰迪尔中国铁建在京召开工程机械技术交流会

约翰迪尔中国铁建在京召开工程机械技术交流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3月6日,约翰迪尔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设备采购部门和使用部门的专家、领导在京召开了“约翰迪尔工程机械技术交流会”。

出席此次交流会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建,简称 CRCC),是由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于2007年11月5日在北京成立,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特大型建筑企业。作为中国最大的工程承包商,也是中国最大的海外工程承包商,其所建项目均体现中国施工企业的最高水准。所以中国铁建对所使用的设备有着严格的选择标准,只有国际顶级品牌才能成为中国铁建年度合格供应商。

本次产品推介会是应中国铁建邀请,在中国铁建总部首次进行迪尔公司全球战略及其产品的介绍。中国铁建集采部门的相关人员悉数到场。

约翰迪尔大客户总监崔旭向中国铁建领导和专家详尽地介绍了迪尔的全球战略和在中国的布局。迪尔公司是世界著名的农业和工程机械等领域的领先的大型跨国公司。迪尔公司进入中国已经40多年,已经完成了在中国的农业、园林草坪和工程机械业务的整体布局,并建立了包括发动机生产,零件储运体系,零售融资服务体系和GPS智能设备管理系统等全方位的支持共享平台,为迪尔公司在中国长远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迪尔工程机械部门目前已经与中国大型央企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其中也包括中国铁建。

值得一提的是,在交流会上,中国铁建设备使用部门的专家主动邀请约翰迪尔参与陕西省彬县隧道施工方案的讨论,这足以见得中国铁建的专家们对约翰迪尔设备的信赖。

迪尔公司在中国生产的装载机WL56由于采用的是湿桥技术,其性价比远高于国产和进口的同吨位装载机。中国铁建的专家们对此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同时,中国铁建集采部门也向迪尔公司在场人员介绍了中国铁建的基本情况,并且邀请迪尔公司参与中国铁建今后的设备招标项目,同时也谈到中国铁建所运行的项目中,相关合作方有短期项目融资需求等情况,建议迪尔公司融资部门可以积极介入。

交流会上,培训经理贾琼雷、融资经理刘锋分别对约翰迪尔的产品和融资方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中国铁建的与会专家和领导对约翰迪尔工程机械设备的“世界一流品牌,世界一流品质”留下了深刻印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